哇哈哈..
剛剛試了一下我的Wii初體驗呢!!!!
搞的我汗流夾背的..
昨天.jeff&nadia跟我借安全帽 跑去買wii
公司的福利..終於來囉.
昨天看一堆人擠在那兒..根本連參都參不進去

今天趁大伙去買便當.吃午飯時.
來試一試..

呵~從國中時期跟巴巴去新埔保齡球館打球之後

就很少再去打.因為常洗溝..
還是少去丟臉好囉..
而且一直記得自己打的不好.
也不敢約人家去打..

真好,公司有wii
呵,沒什麼人.自己在那兒偷偷的練習了一回
還可以自選主角

嘻~選了一位跟我一樣有大波浪秀髮的女孩兒
嗯~不錯玩呢!!還蠻有fu的

後來jeff買便當回來
還糾我一起對打比賽

好吧好吧!!!
就被他們笑一笑吧..隨意拉

一顆接一顆的丟
還不錯.沒有洗溝,
最終.我還以153分比108贏了jeff大哥

暗自在笑呢
我那麼肉腳也會贏

當然jeff不甘式若的.要求再比一場
這次他打的很專心喔
打了187分..當然,我一定是輸他的拉

不錯不錯..
讓自己流了很多汗.
(是不是有人故意把冷氣關掉呢)

拿wii來減肥.似乎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