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淡水.不得不吃的的東西
"阿給"
每一家都說自己是老店
但到底那一家好吃還是說算的吧!!


這一家是往真理大學方向的小山坡上
"文化阿給" (淡水鎮文化國小旁)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
電話: 02-26213004

呵~我的阿給初體驗.
記得多年前,有一次參加連誼
同學們帶我來這一家.就直說這家是出了名的
就這樣,想吃阿給幾乎就會到這兒來

雖然離捷運站和淡水老街,有一段距離
但這兒的人潮不減,總是大排長龍的

說到這兒讓我想起以前聽過的笑話..麵族春秋
裡頭也有一小段故事是講阿給的.直覺得很有趣呢!!
我找了一下.把它post上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魚丸湯-20元,可以續湯的
口感還算不錯,但覺得還是渡船邊賣的魚丸比這裡的好吃


這店,一般都是先點先付帳
阿給有分”不辣”,”小辣”,”中辣”和”大辣”
1個30元 好像漲價了,記得以前才賣25元
哈~我該早點習慣這一波的物價變動吧!!!
不然什麼東西變貴了呢!!!

之前還試過淡水老街街上賣的阿給,
口感和醬料都soso,有的還有怪味
不然就是豆腐皮很薄->> I don't like呢

這一家就不會有怪味,而且,3兩下就可以吃光光囉
這次點的小辣一點也不辣. 不感吃辣的人
其實是可以試試小辣的...
因為個人覺得有點辣度比較對味喔

加上紅毛城整修後新開幕了
到紅毛城或真理大學的人..
建議你們可以來這兒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