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母親節.

小慈的巴巴把她帶回桃園陪他媽了
有點捨不得.

慈慈不能在我身邊陪我過母親節


但慈慈的奶奶很久沒看到慈慈了.
慈慈的巴巴想讓他媽開心
於是也就答應該他把她帶走

幫慈慈打扮的很Q...
把她送上車後,我們三姐妹就陪老媽去過母親節

雖然媽媽說他不想外出吃飯
但是德德一直說出去吃飯出去吃飯
所以大姊~德德還有我
帶著媽媽去古典玫瑰園吃媽媽喜歡的焗飯


這次是我頭一次進入古典玫瑰園....(真俗呢!!)
氣派的樣子,似乎很貴的樣子,為了慶祝母親節,就不管那麼多了.



很多人訂位,好險..我們提早出發
點完餐..拍拍拍...(噓~這兒禁用閃光燈) 沒有珠珠在的母親節..

坐在靠廚房的位子.上菜速度一樣粉慢


OEC呢!!!還千絲~~~~


沙拉



賣相很好的咖哩焗飯和超極好喝的水果茶



我的焗面..變湯面了,味道soso而已



肥佩吃光光,哈..太好吃了...沒有調皮鬼在..大伙都大塊朵頤呢!!



老媽愛吃"焗"
吃完後媽媽說吃的很飽
說吃的很開心~我想是因為媽媽喜歡吃焗飯的原因吧

媽媽喜歡吃就讓他吃喜歡吃的嚕!!

而且剛好遇到古典玫瑰園打八折(優惠到6月底呢)..黑黑
這頓是我請的~~一千出頭而已,不算太貴



而德德買了個有名黃湘怡店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貴三三的~~小小六吋就要價650大洋



不過全家人都說不好吃
德德為了名氣買的拉~~



不過還是希望媽媽有開心到拉
身體要好好起來才好也
今天要再去醫院看報告,
不知道要不要去開刀呢! ...
健康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