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4.JPG
這次來竹北採草莓真的萬萬沒想到還沒中午前就結束行程了
有沒有塞車實在是差很多耶~希望過年九天也能那麼順就好了(哈哈,應該是想太多了)

就這樣直接回台北似乎少了些什麼?
但又不想再殺到城煌廟吃小吃,直接google了一下竹北美食
媽呀!! 網美店還真不少耶!! (多到無法選擇)
結果我們硬是選了一個懷舊風味的冰店XD,光看照片的草莓就像在呼喊我們似的!!
也不去網美店了在路邊隨意找了間羊肉炒麵先解決中餐再去吃冰


page110.jpg
意外的好吃!

公羊饌羊肉炒麵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5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00
電話: 03 553 9599
店內只賣羊肉料理,大家幾乎都是單點一個繪飯或是炒麵再搭配個湯
份量還蠻多的,有羊味調味後到也是挺好吃的!!
環境也算是很乾淨,路過的朋友別錯過了


IMG_9482.JPG
吃飽午餐立馬直奔冰菓室

尋庄懷舊的冰菓室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 03 657 7052

IMG_9483.JPG
光是門口就超極復古風味的

page113.jpg
店內也很許多古早味的公仔和用品

page111.jpg
冰菓室裡除了賣冰之外還有熱食和脆皮雞蛋糕
每種冰品都取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喔~
沒有低消沒有服務費,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冰品和一份雞蛋糕

page112.jpg
雞蛋糕有二種不同的造型
童玩和愛心的,一份40元有5個
這個吃起來超極脆的,最後還多再打包一份回家吃

IMG_9494.JPG
點了白雪公主冰~草莓好多喔~(眼睛都亮了起來)
白色是牛奶雪花冰,草莓很大顆也還算甜的~
份量還蠻大一碗的
好險我們沒有每人各點一碗

IMG_9498.JPG
拍幾張假掰照就要來開動囉 ; )

IMG_9507.JPG

IMG_9510.JPG
一口吃冰一口吃雞蛋糕~好忙喔

IMG_9519.JPG
最後再拍拍照,就準備結束這天的竹北小旅行囉~

IMG_952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Nanako 的頭像
imNanako

LiFe不NG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