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
在每個地區總會忍不住的來逛逛當地的星巴克,是說在台灣我幾乎一年去不到一次吧!!
反而一到國外旅行就算沒有買城市杯或是特色的星巴克小熊,還是會想去看看 (笑)
香港現在的星巴克小熊是舞龍舞獅的中國風是不是超極可愛的呢?
我自己是很喜歡但礙於家裡實在太小了,再也擠不下任何的公仔娃娃了(哭)


吃完好吃的 翠華茶餐廳(24小時營業) , 吹足了冷氣之後繼續前往我們在中環唯二的景點XD
走出翠華才發現地鐵就那麼近我們是在搞什麼烏龍?
沿路也都是高樓大廈外加大廈裡吹出來的冷氣風,還好沒有想像中的悶熱
很快就走到我們要去的冰室角落~~ 疑?在上坡上? 想到要扛娃娃車就覺得累,還好樓下有電梯XD

2018香港姐妹旅行
星巴克Starbucks (冰室角落)
地址: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
營業時間: 21:00    
電話: +852 2523 5685


香港旅行
還記得上回去九州時,在太宰府天滿宮的 超美的星巴克又有設計感
這次來香港特別找了這間十分復古懷舊風的星巴克~
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不少之外,還有特地來這拍婚紗照的新人
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香港旅行
一走進店內就像走進香港電影裡的那種復古氛圍~隨便拍拍都很有味道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點了杯我們愛的巧克力碎片,結帳單上有30分鐘的免費wifi
最特別的是這裡除了賣咖啡之外還有特香港的特色小點心,像是蛋撻/波蘿包之類的
不過我們中午才剛吃飽~~來這點杯咖啡裝裝文青已經很滿足了!!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香港旅行


延申閱讀:
[香港自由行]住宿。機場巴士前往尖沙咀百樂酒店
[香港自由行]中環站。超人氣的香港美食翠華茶餐廳(24小時營業)
[香港自由行]迪士尼樂園。Duffy新朋友Cookie廚師狗狗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