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昌吉豬血湯
每天下班經過這間豬血湯的店肚子都會特別的餓
有天終於忍不住進去後,之後想不到要吃什麼就首選想到這間
尤其是天氣變冷後,就想喝個暖暖的湯!!

很久之前朋友就有推薦過我去吃昌吉街的老店,印象很深的是客人很多很滿
生意好的不得了!!
這間在吉林路上的分店雖然不到客滿但生意也是很好喔

紅昌吉豬血湯

昌吉街豬血湯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10號 (行天宮站四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時間: 10:00–22:00 
電話: 02 2511 2032

紅昌吉豬血湯
趁大翻桌時快拍了一張店內的樣子,平時幾乎是坐滿滿的呦

紅昌吉豬血湯
點餐的阿怕(應該是老闆)
我覺得他很妙,光看他的心情不時會給優惠卷害我一直來交關

紅昌吉豬血湯
員工手腳也超快的,每次我醬料還沒弄好,東西就立馬上桌了

紅昌吉豬血湯
而且豬血湯還可以選口味,
不喜歡太油或是要不要酸菜什麼的,就可以依需求調整

紅昌吉豬血湯
滷肉飯也超好吃的~~媽呀!!一點都沒有油膩感阿

紅昌吉豬血湯


紅昌吉豬血湯
嘴邊肉飯也是很推,本來想吃看看他們家的腿庫飯的!
不過這個瘦肉不乾我很喜歡

紅昌吉豬血湯
後來,我想換換吃看看乾麵
竟然不是用一般常見的油麵或白麵而是......泡麵 ??
有讓我小小失望一下拉~~(因為實在太常吃泡麵了)
早知道是泡麵的話,我應該會改點炒米粉的!!!!

紅昌吉豬血湯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