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 cafe

最近看我的食記的人就會發現,我還蠻常在新莊吃早午餐的
不過這次我換了個地方,因為有乾燥花的店實在太美了拉~~
大家應該知道板橋根本就是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熱門區域一條路上就好幾間
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這次我和珠來的這間,離捷運新埔站超極近的(是說以前經過都沒注意到就是了)
在IG上看網美們打卡才發現,這裡很好拍內!!
最喜歡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拍照打卡的店囉!!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6號 (新埔捷運2號出口往右手邊走不用1分鐘)
營業時間:08:00–20:00
電話: 02 2256 2800
https://www.facebook.com/MATTERCAFE/

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需候位(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不確定有沒有限時,不過我們東西吃完沒多久就被服務生趕了(蠻討厭的)
明明我們就比隔壁桌的晚來,但是隔壁的還在吃
就跟我們用餐時間已經到了(到底是那招阿????????)
所以想拍照的人,建議東西不要吃太快呦!!!

matter cafe
我們還蠻幸運的,等一下子就有位置坐了!!

matter cafe
中午用餐時間才有提供義大利麵和飯料的,其它時間比較像吃下午茶
等餐點上的時候先拍了一下環境,真的還蠻美的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乾燥花這裡很美,但都坐滿了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另一區沙發區還有造型的雲朵,感覺也是要先預定才坐得到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是真的挺特別的

matter cafe
東西也算好吃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歪斜的玻璃杯~這是套餐加點的飲料,蜂蜜檸檬好喝!!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超夯的舒芙蕾,我點的是早午餐所以有生菜和薯條
也可以單點,這個需要現作所以要等15~20分鐘左右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matter cafe
溼溼口感的舒芙雷,看起來就很美味!!
不過我個人還是吃不慣,因為吃多了會有噁心感拉~~~~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