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老街-赤肉焿
這間赤肉焿是某天騎車經過意外發現的,
去過新莊夜市的人應該知道夜市裡沒幾間賣吃的,所以發現這間趕緊找一天來吃看看

光看店外,就覺得好有古早風味喔!!
所以不確定開很久?還是裝潢的很復古,
總之,我們看到店內滿滿的客人應該不會踩雷吧!!

新莊老街-赤肉焿
林家香菇赤肉焿
武聖廟旁邊也有一間,不過我覺得這間的口感不太一樣內!!
雖然主要都是賣赤肉焿,但是這間有多賣一些其它的小菜

新莊老街-赤肉焿


新莊老街-赤肉焿
店內用紅磚色的壁紙貼成的,遠看真的很復古內!!


新莊老街-赤肉焿
乾麵類的醬汁看起來很辣但其實是有微甜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配菜是高麗菜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其它幾乎都配豆芽菜居多

新莊老街-赤肉焿
肉焿算是厚實又大塊的,裹粉比較少!
湯頭較微清淡一些! 但是肉沒有筋這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筯的肉我咬不下去,這個有合我的口味

整體而言,要吃小吃這間店還算是不錯呦!!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