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等待過後覺得更佳美味的藏壽司

我沒有特別愛吃日本料理也沒有特別喜歡吃壽司,但真心覺得這裡的壽司真好吃
難怪排上2~3小時以上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待候!!
上週末我跟珠珠又在聊他最近在看的youtuber的影片,凡事是史萊姆或是扭蛋的她都很有興趣
像上次還約我去士林夜市找鶴百貨和扭蛋機店

這次又推薦我吃壽司可以玩扭蛋的藏壽司
於我們就搭機捷前往林口站的三井Outlet嚐鮮趣了~~



三井outlet
我和珠珠都是第一次來這,來拍個到此一遊照^^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林口三井Outlet Park)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 2606 8666
捷運機場線林口站 出站後右手邊的文路三路一直直走約5分鐘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除了這裡很多大牌子的outlet外,還有蠻多美食可以選擇的!! 週末來這也能逛街血拼一下午呦!!
而我們的重點就是左上角的くら寿司
GF樓就是地下一樓的意思,從入口進去後一直往面走到底的室內區才有通往GF樓的手扶梯

下手扶梯後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如果沒有事先預約,可以在門口的右手邊抽後補的號碼!!
天阿,我抽的時候估計要等210分鐘!!
現在的服務小姐還說應該不用那麼久,但必需要在現場等,過號就要重抽了!!
害我們一直不敢到處逛就深怕過號了~~(等等等,也等了2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建議能用app先預約比較不用等那麼久的時間,
不然一直到假日晚上9點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呦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明明就只營業到晚上10點,九點多外面還是很多人,說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我們在GF樓到處逛,一直回去看號碼順便看看菜單
壽司價位有40和80兩種,除了壽司還有賣烏龍麵/茶碗蒸/甜點...等等。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招牌當然要點壽司囉~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入場前如果是第一次用餐,小姐說解說怎麼拿轉盤上的壽司,而且會要你也先練習一下
我們等了約80~90號碼後也已經是2小時過去了~~
早就看好要吃什麼口味的壽司了~~(超期待的)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座位還不少內,滿滿的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用餐方式除了直接拿取轉盤上已經做好的壽司
也可以利上螢幕的方式點餐,大約都2~3分後可以送達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而且會自動化的送到座位上,還挺酷的!!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三井outlet

三井outlet

三井outlet
雖然我們的戰鬥力很弱但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而且我們來這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可以扭蛋!!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這裡用餐限時一小時,我看大家吃很努力的吃到最後一刻內!!
因為每5盤就可以玩一次扭蛋拉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這期的扭蛋是柯南電影主角的吊飾
我想會中就是會中,就來試試手氣吧!!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除了壽司本身好吃外他的芥茉和茶粉我也很推薦喔

林口藏壽司くら寿司
芥茉是真材實料的那種,配生魚片超對味的!!
茶粉也可以自由調配,喜歡喝熱茶的人一直會很喜歡的

說真的一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因為外面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時間到就會被要求要去結帳囉!
結帳前也是要按螢幕結帳按鈕,服務員確認盤數後再到櫃台結帳呦!!

三井outlet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