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修-床墊
鏘鏘,換上新床了!!

這次從仲介手中交屋時,就發現主臥的床中間有一區都快摸得到彈簧了
所以就想說這次整理時就一次把該換的東西都換掉
因為自己現在租的地方,自己睡的床也是摸得到彈簧的,很了解睡那種床的痛苦
想要有好的房客也應該先替房客先想想,該給人家的就要提供
在台北可能租房子可能什麼東西都不用準備,空屋還大有人搶著租
但在桃園就不是這樣,什麼都要齊全還要包管理費最好還要有車位

哈哈,以後台北混不下去了我立馬搬回桃園好了(笑~~)

輕裝修-床墊  輕裝修-床墊
原本只想要換一個床就好,
因為床墊的價位實在懸殊太大,幾千到幾十萬的都有
租給房客買太高價位的人家未必要珍惜,所以預算有限的慢慢在找

看了好久,原本因為有折價卷我已經在momo訂了一張床
後來發現他們舊床沒有回收,送達時間又有限定某幾日才能配送
因為我沒住那附近,為了一個床下班要再趕過去實在不太方便

維塔斯名床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間位在桃園區的VITAS,現在有推一些廣告促銷的床,所以價格也還蠻平價
重點是不放心的話還可以直接去門市試躺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跟他們光顧,但我個人覺得服務還蠻好的
有什麼不懂的問他們也都會很快的回覆我
像我個人比較喜歡偏硬的床,加上怕房客不會不愛惜一開始我挑了這款硬床
原本次臥的床就是獨立筒就很軟,我個人不太喜歡
提出我的需求後客服就說給租客用的話另外一款國民床就蠻不錯了
雖然是獨立筒的但是他們有加強過,所品質也不錯而且價格更優惠


輕裝修-床墊
而且下單後,有現貨隔天就可以安排出貨
時間上我也比較能夠配合,
而且還1:1舊床回收 也省了我再去叫清潔大隊的來收

送床來的先生也蠻不錯的,
送貨前會事先會電話通知,不過那天他提早送到了我說我人不在桃園他還在送貨地方等了半小時實在真不好意思
而且搬床還不用推車也不嫌累,果然很專業

輕裝修-床墊
台灣製造的!!

輕裝修-床墊
試躺過後讓我對獨立筒床改觀內,
不會很軟也不會很硬,還蠻舒服的Q彈感

輕裝修-床墊
所以一次就換了2張床(原本的預算1張的錢可以買2張真的還蠻很平價)
而且我覺得買來自己用也蠻好的(除非是一定要睡名床的人那就不用考慮了)

輕裝修-床墊

輕裝修-床墊
再舖上美美的床單就很不錯了吧!!!

輕裝修-床墊



---------------------------------------------------------------------------------
維塔斯名床 FB
實體店面在 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122號
除偏遠/山區,四樓以上無電梯,一樓+100元,五樓+200元樓層費

E-mail:vitas670928@gmail.com
TEL:03-37683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墊 敗物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