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夜市

每次到三和夜市我們總是固定吃某幾間小吃或是牛排就差不多爆肚
一直就很少有機會再吃其它的東西
某天跟朋友在聊天時就聊到夜市的話題
他特別推薦我這間位於三和路(夜市)口的豬腸冬粉
一直誇獎他們家的冬粉配上他們特製的泡菜很讚

上週末下班我就直奔路口來嚐鮮了!

三和夜市
就在三和夜市三和路口的屈成式前面,沒有店名但也蠻好找的
攤位旁邊有一桌可以內用,約可以坐2~3人

三和夜市
價目表就在上面,看起來好像不是很便宜吼?
夜市小吃要到90元其實有一點不平民了,不過吃過才知道
因為他的料超極多的,很實在!!!

記得朋友說他們家的泡菜可以自行取用,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
只有點餐時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辣,只給一次

三和夜市
我點了豬腸冬粉(60元)
不要看冬粉好像很平淡無味,其實加上了他們家特製的泡菜後
真的開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冬粉~這一大碗我立馬就咳光了所有的冬粉

三和夜市
是說,這碗的料也太多了吧!!!!
吃到最後,豬腸還是有半碗那麼多!!
而且他們家的豬腸煮得不會太硬也不會過爛是屬於略有咬勁的那一種!

看到滿滿的料,其實他們家的CP值也算蠻高的!
總之,還不錯吃!
後來陸續上門的客人都點綜合的,看來綜合才是他們家主打的
下次我也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 三重 美食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