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號

運動公園週邊的店一間接著一間開
多到我都不知道那一天才可以全部吃過一run了~
前2個週末,我跟珠都吃膩早餐店的蘿蔔糕了
特地騎車到新莊棒球場這條路來吃早餐
寶雅的隔壁才新開一間早餐店,黃色招牌十分搶眼就來嚐鮮一下

起床號 起床號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1號
02 2277 7353
營業時間 8:00 - 15:00 週五公休

起床號
早餐店內也有小小的裝飾,不像一般的早餐店
但也還比不上有特色的餐廳

起床號
座位數不多,但這天我們來的時候間幾乎快要客滿了

IMG_4262



起床號
強調原味的候康早餐,價位不低
最便宜的沙拉也要45元起跳

起床號
點好餐先到櫃台點餐先付款!

起床號


IMG_4265
開幕期間飲料折10元,
錫蘭奶茶味道很淡沒什麼茶味也沒什麼奶味

起床號
我點的花醬燒肉蛋~讓我有種早餐吃烤肉夾土司的錯覺

一層是花生醬+肉片,另一層是2片生菜+蛋 =55元

單薄到我覺得可以自己在家DIY了~可能是最便宜的吧,
好吧!來期待珠珠點的薯泥鮪魚70元(都比一個便當還貴了)

現點現做,所以等了蠻久的我都快吃完了珠的才來
起床號
起床號
一層是鮪魚+小黃瓜片,另一層是薯泥+1片萫茄 =70元
哈哈看到這單薄組合,我又傻眼了!!
心想要吃這個也可以自己在家DIY了(在家也都弄的這樣清淡)~哈哈!

不難吃,但是愛吃鮪魚和薯泥的珠竟然吃不下,
這樣強調新鮮食材的早餐店不對我們的胃!

新莊運動公園週邊美食:
[新莊。義式]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新莊。美式]平價牛排。黑傑克原味碳燒牛排(新莊公園店)
[新莊。鍋物]鍋大郎精緻涮涮鍋(開幕期買2送1)
[新莊。燒烤]燒肉眾-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新莊。早午餐]童趣美式餐廳。Aniki Burger 阿尼基打漢堡
[新莊。小吃]新莊體育場旁。便宜又大碗鴨肉麵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