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00061
一、活動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近十號水門)高速公路橋下廣場
二、活動時間:102年10月10日(四)上午8:30~12:00止。

難得今年的家庭日不是在考試的前一週,雙十節大好的天氣早早就出發到會場了
和往年不同的是地點變了,怎麼覺得好像有點變小些了
遊戲也沒有往年那麼多,一大堆抓娃娃的機器,裡頭全放當下最流行的卡通公仔
吼吼,搞得我們今年遊戲玩得少,票卷全拿來押在娃娃機上了

PA100031
(1)舞台活動:   霹靂布袋戲真人cosplay表演及現場互動拍照。

PA100034
PA100008
 (2)報到迎賓區:
以太陽馬戲團的表演風格,融和默劇、小丑、雜耍、新馬戲、魔術、舞蹈、吟唱、造型氣球等,裝扮十種知名卡通電影人物。

PA100035
(3)運動競賽區:
現場設置有夢幻射手、兒童籃球機、拳霸、拳擊機、大槌王、握力機、跳舞機。
PA100004
PA100005
想說玩個簡單的比大小,珠都丟出5點了關主竟然丟六點。真夠雖雖的!

(4)趣味競賽區:
現場設置有搬家公司、DJ機、太鼓達人機、桌上曲棍球、勁爆骰子樂、幸福輪。

PA100030
(5)親子遊樂區:
海底總動員、貓鼠大戰、打擊魔鬼、宇宙防衛隊、叢林大冒險、奇趣泡泡車、恐龍家族、歡樂釣鴨鴨。
幼幼兒童玩的擠了滿滿的人

(6)禮品贈獎區
推物機、脫線機、草莓熊娃娃機、PP虎娃娃機、最佳補手、彗星撞地球、瘋狂推獎機、中型娃娃機。

 PA100075
(7)大型設備區:
旋轉木馬、海盜船、喜羊羊、碰碰車。

PA100033
(8)氣墊遊戲區:猴子樂園,員工及眷屬可憑遊戲券遊玩。

PA100021
PA100025
(9)爆米花區憑遊戲券領取。


PA100038
PA100041

(10)幸福DIY區:
採預約制(共六場),提供「怪獸大學存錢筒」、「親子園藝」、「彩繪風箏」等三項DIY器材,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完成後可帶回家留念。
沒關係我們最愛就是DIY了,還跟同事要了票一口DIY了二場~

PA100053
PA100069
PA100057



PA100072
(11)國泰夯家庭拍照區
凡員工攜直系親屬二人以上,於報到驗證時,即發放拍照券乙張,特聘專業攝影人士於「國泰家庭日拍照區」拍攝專屬客製化全家福照片(含框)贈送,因時間關係,僅能提供排隊登記前400個名額,請盡早報到排隊,以免向隅。

(12)水立方劇團~展示兒童舞台劇內容。

PA100029
(13)Cathay Life Show~
專區內設置平板電腦(iPad) 5~6台,供家長於相關網頁進行保險商品與生涯規劃之體驗;小朋友則可在旁進行紙上著色比賽,完成著色後拍照上傳至個人FB、打卡,並註明「20131010 Cathay Life Show」即可獲得限量小禮物一份。

649803957477
家庭日的相框和照片都很不錯呦~~~

延申閱讀:
*7Y3M國泰家庭日。年年都要參加*
*6Y3M國泰家庭日。好玩的狠*
*6Y3M城邦家庭日。禮物攏哇ㄟˊ*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