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租屋一號016-007
裝上沙窗,伸縮桿也換上新的

簽約時有跟房東先生反應過窗戶沒紗窗的事
不知道他是不是沒聽到還是故意沒聽到裝沒事的樣子
沒紗窗我怎麼開窗通風?蚊子不就很多
佩姨卻在旁邊亂說6樓怎麼會有蚊子
最好是拉..10樓都有蚊子了..蚊子會飛不上6樓嗎? @@
隔天我又再跟管理室的小姐反應這件事
沒多久她去跟房東反應之後馬上就有人量紗窗的尺寸了??
讚!!! 果然管理室小姐作事有魄力!!

星期一就收到全新亮晶晶的沙窗了,而且小氣房東本來只想要做一個
我硬是叫他叫2個室內的可以讓空氣對流,一個在廁所


第二個要換的就是電視了
我也是先跟房東反應,電視糊糊的還偏藍
房東只叫我再調調看,我說要是調不行再跟房東說
房東說他也不會修,不行就得請人來修了
結果我把同一個問題反應給管理室的小姐
她馬上帶我去空房找好一點的電視,說可以移花接木一下

只是擔心大電視我們搬不到就是了
我試搬了一下.什麼?那麼那麼輕
從來不知道大頭電視那麼輕?還是我習慣抱20kg的珠珠所以沒感覺重了呢?

管理室的小姐就帶我去其它空房找電視,才發現每個房間都有古董傢俱呢!!

她說有一間更誇張的是連衣櫃和整個床組都是古董
我還在虧說這些傢俱一定值不少錢,住到的人都賺到了
看她面有難色樣子,還堅持帶我去參觀了一下
我都後悔我說過的話了.............
因為那個床組應該有百年歷史了吧.,不然就是得在博物館才看的到的
她說,以前說不定有那個貴妃睡過呢! 誰敢租這一間房阿?


總之,管理室小姐幫忙之下找到一台尚可的電視
我就自己把2台電視搬上搬下的...把古董電視桌也換成平民木桌了
那我房間就只剩下一個高貴的古董椅囉~

以上是跟房東換的一些東西
------------------------------------------------------------------------------------------
以下是個人覺得要就自費換的買的一些東西

之前提到過衛生問題,所以要把老舊的馬桶座和蓮蓬頭管線幾樣基本的換掉
我們最先想到的就是特x屋買
只能說是黑店拉...相同的東西燈管就比貴
家x福了20元
其它更不用說又是貴貴貴@@
好險我們在特X屋沒有買太多東西

沒關係有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日用品還是不要去那買好!!!!

所以換了
1.馬桶座 會自動翻起來的,不怎麼好用下次記得不要再買這個
2.蓮蓬頭管線
3.開關板座 1,2,3各一
4.燈管 白燈換黃燈*2 室內就不會那麼冷的感覺了
5.伸縮桿 *2

以後都用的到的就額外買的部分
1.立扇一隻 才吹兩天就變天~嗚~~~~~~~
2.三層木櫃
3.塑膠鞋櫃 還拆成2個,一個放室內一個放室外
4.床單

其它就從家裡帶過來繼續用囉
剩下想佈置的部分,假日再去ikea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