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週的氣溫有下降了,不過再過幾天就要過端午了
相信一定會越來越熱了,胖媽我過胖的身材可能就沒多的布可以遮了
(要是到學校的母姐會該怎麼是好?PS胖媽還是有驚覺心的!!!)

決定夏天前一定要讓身型恢復正常
(迷之音:路人應該不想看到那麼肉吧,又不是要買豬肉是吧!)
好拉好拉,一直嚷嚷要實行卻一直沒有決心
而且我又是那種能不動就不動的人@@,小孩吃剩的媽媽來負責吃光它
就在胖媽再度達到人生的高峰時,遇到了[第二代纖Q]

纖Q-機能QQ糖網路爆紅,成為許多女孩心中的【聖品】,2009年創造了雅虎與Google的搜尋奇蹟,民視、TVBS、東森、中天等多家媒體、節目踴躍報導,還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非洲,世界各地的奇妙訂單。為了打造最好的產品,纖Q先進研究實驗室經過了半年的測試、體驗,全新推出【第二代纖Q】。


100608雪人001
纖Q光聽名字就好吸引人喔~
我不求身材纖細拉,只求不要過胖就好:P

以前年輕的時候,大餐過後節食個幾天或是稍微的節制一下很快就能甩開多出來肥油
都是輕而異舉的事情
可是呢?隨著年紀日漸年長這樣節制一點也沒有效果,頂多就維持住不可能下降的
天阿~~這就是代謝功能退化嗎?(泣)天生瘦子的人也許不能體會拉,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想要維持美好的身材不外法門就是多運動和忌口
不過長期已經習慣大餐和夜宵的生活,剛開始真的很難做到
而且因為過度的節食反而會到後來更餓更容易半途而廢,搞到最後通常是白忙一場!

100608雪人002
收到纖QII時,甜甜的外盒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更好信心自己可以完成階段性目標

所以這次體驗策略是,讓自己吃的開心再搭配飲食記錄外加小運動
所謂吃的開心就是不要讓自己餓到,吃的時候也不要吃到十分飽(7,8分即可)
晚餐則是以清淡簡單的為主
飲食記錄是一定要的,天兒阿!!最可怕的是人往往太high忘了有些東西不能過量阿!

(PS,老爸歸國那一週家庭聚餐和夜宵整個大破功拉,不過後來還是有持續這個策略)

100608雪人003
餐前再搭配像糖果般的水果口味第二代纖Q
甜甜的纖Q,也是嘴饞時的好伙伴^^

想維持好身材真的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事,也不是達到階段目標之後就可以鬆懈的
而是要一直持續的進行,所以更要選擇適合自己,過程是開心的方式進行!

想了解更多內容請連結至:纖Q王國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可達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