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2好神拖


上上星期媽媽我在購物台買了一組好神拖,
其實之前也看過好幾次不是那麼心動想要敗
心想家裡的3M就很好用拉,
不過阿~聽到天氣漸冷有了這組就可以不用碰到水了
怕冷的我馬上心動下單,
隔天貨品馬上就送到家速度超級快的

剛好阿奶之前也跟朋友訂了一組相較之下購物台的品質不是很好
馬上又把到貨的東西給退貨了@@

平時就愛幫忙做家事的珠珠也很喜歡這組好神拖把喔
(我看根本就當成玩具在玩了,動不動就要去拖地洗拖把的)

有時候還會突然不見,仔細找找又跑去後陽台說要準備拖地
這天她還跟我介紹這個拖把神奇的地方,要示範給我看^^
哈哈,什麼時候變成購物專家了!!!




延申閱讀:
*3Y11M認真做家事的小女孩~*
*2Y小幫手做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