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GI GI 039
▲在大賣場補日常用品和乾糧時,遇到這隻大老虎大家有沒有很熟悉阿?珠珠一眼看過去就認出來了喔!
我們去跟老虎比賽猜拳還得到我最愛的家樂氏玉米片呢^^

  珠珠這個年紀的小孩除了好動之外,食量真的也蠻大的有時候甚至一天五餐都不為過,不過每次喊餓但實際吃不多一下子又容易餓了,老是聽到她遠遠的呼喊著:媽媽,我肚子好餓喔~真的不誇張她幾乎每天都要吃的飽飽才肯上床睡覺,不然就是上了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搞到我都快動怒了大聲問她到底想做什麼?她就會一付委屈的小聲說:我好餓有沒有東西吃?

090805復古玩具 018 

090808011 珠:媽媽,快快快去準備香甜的玉米片給我去拉~~


我真的沒有苦毒小孩不給她東西吃,記錄一下看看她平日吃了多少
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早餐:平日珠珠大約在七點半~八點起床,在家裡的吃早餐的話基本上都會搭配一杯牛奶(250CC)或是沖泡式熱飲,在外吃也都會盡量讓她喝牛奶或是優酪乳,但隨著他食量增大後稍稍覺得營養稍嫌不足,所以還會加些麵包/土司之類的最近剛好有穀麥脆片可以補充。

在幼兒園裡學校大約各在十點、十二點和下午三點左右有一餐點心或是正餐

下課後的點心:四點放學下課後正是他肚子最餓的時候,我們一度很懷疑珠珠在學校是不是都沒有吃東西,礙於接近晚餐時間不宜吃太多,阿奶通常會不定時的先帶她去吃豆花或是準備麵包類或是一些讓她塞牙縫的小點心先擋著先,比較健康的選擇是優格加脆片,還好家樂氏穀麥脆片口味和種類還蠻多種的可以替換著吃也不會嫌脆片不夠美味。

晚餐:如果阿奶沒煮餓的話就會等我七點下班回到家之後才吃,通常一樣可以吃完一整碗公或是半個便當不成問題的。

20090808GI GI 002  20090808家樂氏005
滿口吃下,好滿足喔

  但一到八、九點還是會喊餓尤是是冬天時更明顯,所以我會泡玉米濃湯或熱的牛奶倒進家樂氏穀麥脆片中給她吃,除了增加飽足感之外這樣口感還挺不錯的呦!夏天的話就改用冰牛奶加上家樂氏米穀麥脆片,偶爾搭配時令的水果加在一起冰冰涼涼的她十分的喜歡喔,其中珠珠最愛 coco系列的 這種口味了,加入牛奶後牛奶會變成巧克力牛奶喔除了好吃還覺得很新奇。

20090808GI GI 008

但大部分的時間還等不及媽媽準備時她就像上圖那樣一大把的就吞進肚子裡去了,吃飽後更能安心的去睡覺我想這個小時候喝完奶才肯睡的道理應該是一樣的吧。

家樂氏page

另外,之所以會選擇家樂氏的營養穀片裡面還含有一天所需25%的下列營養:

維生素B1:維持心臟、神經系統的功能。
維生素B2: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6:維持紅血球的健康。
維生素D:幫助骨骼及牙齒生長的發育。
菸鹼酸:參與能量代謝與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


對於珠珠的偏食習慣原本讓我很擔心會有便秘的問題,所以高纖食物是攝取的這點讓我放心許多

090801桃園一日遊055
好天氣的時候穿清涼點在泳池邊

假日的時候呢?除了天候不佳等特殊因素我們會待在家做做勞作之外一到假日要陪一個精力旺盛的小孩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戶外運動,尤其正值暑假期間游泳活動是讓我們動起來又最消暑的活動,那個小孩不喜歡玩水呢?所以我們母女倆都特別愛

090801桃園一日遊051
▲珠珠說:光漂浮也是會很累的!

  不過游泳比起其它的運動項目來說應該是最消耗體力的這時候的她鐵定可以吃上一倍的食物,每次游完之後還沒離開游泳池珠珠馬上就開始喊餓了,媽媽我該怎麼辦才好?

  好在把家樂氏的穀麥脆片分裝在保鮮盒中外出攜帶也挺方便的馬上就能讓孩子運動後補充活力,我想做媽媽都知道小孩子肚子餓就特別容易"",要是能即使轉換小孩子的心情讓她享用美味營養的穀片,她開心大人相對的也會有愉快的心情~


090805臭珠 028

這次老爸歸國其中最開心的就是珠珠,怎麼說呢?

珠珠的生日禮物還多虧了老爸不然一直閒置在頂樓我也沒力氣和眉角把16吋的腳踏車給組裝好,所以早就預定期盼好的課後活動終於讓珠珠等到了,除了媽媽之外又多了一個人可以陪她玩媽媽還有下班的這段時間外公還會額外帶她出去放風,瞧她笑的多開心呀!

090805臭珠 033

我想多運動對小朋友身心發展的好處:增強抵抗力促進身心健康等多到不在話下,運動完珠珠更是食量大增回到家還不到晚餐時間的最佳選擇

090721家樂氐010

當然還是營養價值高的家樂氏穀麥脆片為首選還榮獲2009中華少棒隊指定活力點心早餐,希望孩子健康的父母一定不能錯過家樂氏營養穀麥脆片
我們愛就是愛用者所以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家樂氏的產品,了解更多可以連結至 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也期盼珠珠將來是個能靜能動的女生,當然沒什麼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