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0

上週末的晚上突然從房間傳來Rita大叫的聲音,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咧
原來她正在看食尚玩家莎莎公主介紹 三重美食幫 人氣小霸王
才在第一攤的龍門路必買北港鴨肉羹,
她就直呼喊著這...這不是老媽以前常買給我們吃的嗎???

鴨肉羹麵50

 

北港龍門鴨肉羹

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34

營業時間:0700-1900

第二家介紹的是三重人的下午茶,木瓜牛奶配雞排
這一家很眼熟每次往返三和夜市都會經過的一家店,不過倒是從未去試看看咧
因為我們都喝三和夜市裡的木瓜牛奶
前天Rita下課回家後就打包木瓜牛奶和雞排,回家孝敬老爸:P

DSC02679

我原本還心想會有夜市裡的那家好喝嗎??叫Rita別買我的份了
媽阿~試喝一口試不出來..又多試了好幾口
口口喝的到碎冰的感覺,而且木瓜和牛奶的比例很適中,
很有木瓜的味道呢!.....甚至比夜市裡的那家口感更讚:P

DSC02682

另外,這份雞排很香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外皮酥脆接近骨頭的地方比較好吃,肉比較多的地方口感就略澀了一點
個人我還是偏愛派克滑嫩的口感拉

三重牛乳大王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73

營業時間:0930~2330



介紹的隱藏版美食,
我問了曾在三重在地住了2~30年的老爸老媽他們說都沒看過呢也沒印象

另外,到三和夜市更不用說就好比逛我家後院似的
每一家的地理位置我們可以熟到不能再熟
蚵仔煎大王我可是吃了近30個年頭每次去必吃的拉

好多美食都沒介紹到,看完就好想衝去夜市大吃一頓


延申閱讀:
*南機場夜市。跟著食尚玩家吃超平價美食*

三和夜市美食:
[三重.小吃]三和夜市.豬血湯
[三重.夜市]三和夜市-市場口木瓜牛奶
[三重.冰品]page7 義式冰淇淋
[三重]三和夜市-蚵仔煎大王&花枝焿
[三重.夜市]口吅品(吅音同宣)

arrow
arrow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