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3接送下課6

2009.02.13
這是媽媽第二次來接珠珠下課,上一次是老師打電話來說珠珠嘴巴有小破洞
要我午覺時間過後去學校接珠珠去醫院檢查是不是腸病毒,
那一次嚇死人了,那管的了午覺時間珠珠還在睡就迫不及待的到學校去了
接著身為職婦女要養家活口的我,下班後從台北回去都很晚上
所以平時都是阿奶負責先去學校接她下課的

這次因為阿奶開刀住院,請了假最放心不下的還是珠珠以後上下學接送的問題
珠珠老愛遲到還有阿奶可以幫忙帶她去上學
現在阿奶自己就行動不方便了,只好要自立自強囉~
盤算著早早起床帶珠珠出門上學,應該是沒問題的,
放學讓她搭娃娃車回來,自己上樓後阿奶在家等她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問了賴老師之後才知道這學期的娃娃車都滿了
而且比之前少了一台,所以根本沒有空位可以搭~

雖然賴老師說珠珠可以最晚留到18:45,
但是還是很不放心讓珠珠在學校留那麼晚
而且我還得6點就準時走才有可能到45分前趕到學校
哇~這真是一大挑戰呢!

090213接送下課2
(原本想在窗戶外偷看珠珠的,結果我還沒找到珠珠反而先被她找到了 ,珠珠隔窗在喊媽媽)

這幾天珠珠起床上學的情況表現的還不錯,知道阿奶不能晚點帶她去
就可以比較配合的準時到學校去
知道阿奶不能去接她,
就跟媽媽說:媽媽妳要跟妳老闆說要早一點來接xxx(珠珠的名字)小朋友喔!
跟爺爺一樣下班後來接我,要記得早一點來接我喔!

090213接送下課3
(正在上認識水果,知道水果名稱的就可以吃一口,珠珠說他吃了她最愛的草莓和葡萄)

其實她們還在上課,我提早到只是想偷偷看她上課的情況,
不是有意要打擾她們上課的,不過都被她發現了要再繼續上課也很難吧!



090213接送下課4

有點不好意思的跑出來找媽媽,
還讓賴老師忙著收拾珠珠的書包真是不好意思呢^^


090213接送下課7
珠:好開心媽媽那麼早就來接我下課了^^

回家的路上珠珠說:媽媽,妳以後都要那麼早來接我喔!
媽媽os:要是不用上班媽媽也希望能每天來接送妳上下學的
不過媽媽知道妳很乖,要是請舅舅或是阿姨來接妳一定要乖乖喔!
因為媽媽也辦法一直在請假,或是讓妳一個人在學校裡等那麼久


延申閱讀:
*3Y6M一秒鐘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