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4吃麥當勞 <

知道麥當勞在1/21開始有推出麥當勞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促銷訊息時,
就趕緊forward給也喜歡KITTY的親朋好友們
光看到麥當勞活動網站上的圖案後,幾乎每個人都是誓言要5種KITTY都帶回家的
真的,連我這個假KITTY迷也好想每個都帶回去喔

090124吃麥當勞

麥當勞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買任何套餐+30元即可五選一),
看到實品後,恨不得自己帶足夠的錢一口氣全給它買回家去
(擺在那邊每隻都呼喊著要我帶回去)

加上每一款的KITTY不但可愛還有每一隻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喔!
像是手拿糖果的粉紅KITTY是象徵著甜蜜心開懷
像是手拿元寶的紅色KITTY是象徵著元寶裝不完
像是手拿桔子的黃色KITTY是象徵著吉利最無敵
像是手拿大魚的藍色KITTY是象徵著年年有大餘
像是手拿花生的綠色KITTY是象徵著好運直發生



090124吃麥當勞

有Kitty加持的好運氣, 讓牛年氣勢旺旺旺~~~
貪心的我,每一種好運都很想要.......但是如果說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那我會選大餘,因為公仔最大一個 (呵~開玩笑的拉)

1

在不景氣栽員的情況,薪水要漲看起來很難拉,
所以希望能保留現在的這份工作
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工作,我除了有幼兒要養之外還有沈重的貸款壓力

要是也能如雙倍好運靈籤,一樣也能得到上上籤那當然更好不過了
大家可以去許願求個好籤喔,活動連結請點


090124雙魚堡 

另外,麥當勞新推出的開運套餐
在新的一年來上一客,希望吃的更開運

090124雙魚堡 

這一次吃麥當勞推的Double的東西,之前出過雙牛肉/雙麥克
我都沒吃過。
雙層的魚。希望新的一年能雙餘


PS:本文是黃金寫手文^^

延申閱讀:
*我的麥當勞故事-小麥芽美味資優生篇*
*2Y11M歡樂送摳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