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很愛」劉若英?
如果...你有個夢想~~
想在小巨蛋裡和奶茶一起夢遊.......
想聽一場奶茶的演唱會...
台灣新浪網幫你實現這個夢想...

為回饋網友的支持,新浪網同事突破萬難,過五官斬六將,終於幫網友爭取到11/29奶茶夢遊演唱會門票(市價1600元/2000元)
現在,只要完成活動項目,就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每名兩張,共140名)


新浪網回饋-奶茶夢遊演唱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11/16(日)

●活動內容:自由選擇以下任一方式,讓「奶茶在部落格裡夢遊」,就有機會獲得奶茶演唱會門票。
1.活動引文(不限新浪部落長):利用部落引用機制引用本篇『新浪網回饋~奶茶在部落格裡夢遊』活動文章,於個人部落發佈,就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前往引用教學〉〉

2.串聯部落貼紙(不限新浪部落長):於活動期間內,在個人部落格(不限部落格平台)貼上「11/29劉若英夢遊演唱@小巨蛋」貼紙,即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前往貼紙教學〉〉

3.新浪網部落版型套版(限新浪部落長):
活動時間內,使用新浪劉若英夢遊演唱會部落格套版,即可獲得劉若英演唱會門票…(前往套版教學 〉〉



●公佈贈獎時間:11/17(一)
獎品:劉若英夢遊演唱會門票(價值2000元/1600元,每名2張,共140名,主辦單位將隨機抽出,中獎後不得要求更換座位或折現)
資格限制:限台灣、澎湖、金、馬地區的網友,都可以參加!
領獎時間:11/17-11/24(逾期不候喔~~)
領獎地點/方式:得獎者請至台灣新浪網領獎 9:00am~18:30pm,若需協助寄送,請寄回郵信封至台灣新浪網(請附25元郵票),並請隨信附上您的得獎email通知列印頁面,註明您的資料:部落網址,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