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週葉子姐姐家約我們去Hello Kitty Sweets,結果佩姨要去約會所以就取消了聚會活動
這星期臨時起義說要去看看,叫媽媽打了電話預約訂位
什麼6點都預定滿了,不是前提就延後1小時,佩姨不想太晚回家所以我們訂了5點的



我和媽媽離開兒童育樂中心後又搭捷運趕了過去
到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過去從大安路的方向過去,路上有一間賣Kitty的東西,又拉著媽媽進去逛了一下


走了一小段路就到了,不然玩完兒童樂園,真的沒力再走下去內
在路口媽媽還找到餐廳在那裡,過了馬路才看到Hello Kitty的大招牌,


其實我老早就看到了,媽媽都沒看到!



準時的到餐廳,佩姨和魔術哥哥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稍微等了一下,我們就進去餐廳了,裡面都是Hello Kitty的東西喔!
PINK,PINK的,
因為超過90cm了所以小朋友的收費跟大人一樣每人低銷300元
套餐400up,下午茶餐的點心好像也要330up吧!
偷看別桌的姐姐們點的蛋糕,很好吃的樣子,媽媽:我要點那個!,我要點那個!
所以大人點義大利麵套餐,我點蛋糕套餐~~好期待喔


樓梯間也好夢幻!



趁上菜前參觀了一下廁所,一個粉紅色的沙發躺椅
2間廁所都有人在用,所以剛好可以在躺椅上等候…..
廁所的其它用具也都是kitty的內,媽媽:你看,這是kitty的,那個紙巾盒也是kitty的
ps.只是貼了kitty的紙在上頭拉,不是真的是kitty的貨



我點的提拉米蘇蛋糕很快就上桌了,連旁邊裝飾的白巧克力也是kitty的
佩姨點的墨魚海鮮麵是會讓牙齒變黑的那一才種,不是真的黑麵
媽媽點的是蕃茄肉醬麵,上面有一顆生蛋黃,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點這個比較多,但媽媽說味道跟70元的差不多
魔術哥哥點的是咖啡雞,他全部都吃光了,所以應該是很好吃吧!



等了好久,附餐才送上來
飲料味道soso,套餐的蛋糕是小方塊那種便宜的小蛋糕,
跟外面賣的差別只差在旁邊加了2.3片水果和蛋糕上的kitty紙片



下午茶餐的附餐則是kitty果涷
嘻~我的軟軟QQ的kitty果涷終於送來了,真想大口大口的吃著
可是吃前還要拍照喔..阿~是拍好了沒?我要開動了拉



餐廳有分兩層樓,座位都是Hello Kitty造型的,但都有些許的不同
總之,都是走夢幻路線的
吊燈也很漂亮,上面還綁了兩隻小kitty…一整個就是可愛
連收銀台,當然也是kitty拉



再來就是前面的那蛋糕櫃,kitty,kitty,kityy,全都是kitty的
可是我找了半天,都沒找到舅舅帶回來的那一個



拍拍拍,這張候位椅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拍的吧!
來個合照!



換珠珠和媽媽



Hello Kitty Sweets整體而言,是吃氣氛的
所以別對食物抱太的期望比較不會失望,
之前打電話來時,店員的態度都很強硬說要現場排隊的,
現在可以用電話預約,用餐時間是2小時,不過除非是要來閒話家常拉
不然用餐時間根本不會到2小時那麼久,所以空位會很多


離開店前,再多拍幾張可愛pink的Hello Kitty!!這樣就值回票價拉~


更多相片在這 20080831HelloKitty餐廳
延申閱讀: [台北.蛋糕]Hello Kitty蛋糕店-粉紅Kitty
*3Y指定要hello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