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燈獎魯肉飯


這是在網友( N+B幸福工坊 )介紹後,才去試試看的一家店
照片中的豬腳看了就令人流口水拉
尤其是,讓我馬上連想到富霸王豬腳
就有鼓衝動想去試看看

五燈獎魯肉飯

剛好看完介紹後的那個週末,剛好就要去三重
好巧不巧的,就在我肚子餓的時間點
抬頭一看,就看到這家五燈獎豬腳.魯肉飯
哈,不吃看看對不起自己來

五燈獎魯肉飯

當時才11點多,裡頭就已經客人滿滿了
約略看一下選單,隨便點了幾樣,因為後頭還排滿了人呢
看那一鍋,本來想想試試他們的豬腳的,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怕吃不了那麼多拉

五燈獎魯肉飯

只點了魯肉飯@20元,
上頭的魯肉不油不膩,入口即化,很下飯呢

結帳的地方還有辣蘿蔔和黃蘿蔔乾供自取

五燈獎魯肉飯

油豆腐@10元
裡頭很紮實,不像外頭賣的是有坑洞的豆腐
這一點,我在每一家吃,都會特別注意呢
不過沒坑洞,實在是少之又少拉

五燈獎魯肉飯

另外,還有類似自助餐似的點菜
一大鍋就在門口煮了起來,一盤好像都是30元吧
湯類有金針貢丸湯20元,味增湯15元,價位都不高

還有外帶便當2種,魯肉和豬腳的,來店的客人幾乎都大包小包的外帶
似乎外帶也挺不錯的樣子

不過我最想吃的是他們的招牌豬腳,則是以秤重計價
這種不確定價錢的,沒多約幾個人一起來share..吃起怕怕的

所以,下次再來挑戰好囉 : P


豬腳相關:
[台北.小吃]富霸王豬腳
[319鄉#13基隆.仁愛]廟口(紀)豬腳原汁專家與台啤最速配
魯肉飯相關:
[台北.小吃]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
[圓環.小吃]三元號魯肉飯.魚翅肉羹


五燈獎豬腳魯肉飯(自強店)官網

ADD: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一段119號
TEL:02-29843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