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

上週末去西門町看電影,
好久沒花錢去看電影了呢,對最近有什麼新片一點概念也沒有
看看國賓門口擠滿了人,
再看看最大廳上映的是"全民超人"
而且再5分鐘就開演了,便決定花錢進去看了

買了大熱狗和可樂進場..........國賓的大熱狗實在不好吃
早知道就買爆米花配可樂了..


福勝亭

全民超人這部片,整個就是給它SOSO
不推薦拉,
出了戲院,就在開始在西門町覓食
超久沒去西門了,好多店家都換了呢!
最想吃的楊記花生冰竟也剛好休息沒營業...

最後,選半天的決定美觀園旁邊的福勝亭

福勝亭

記得N年前才剛開幕時有來吃過
當時就是白飯和味噌湯無限供應拉

福勝亭

飲料一杯20元也是無限暢飲

福勝亭


剛好這次推出新套餐"開運卡滋豬排丼"定食,
幸福價190,所以直接點一份來試試

以前對這家店的感覺平平拉,店內就類似三商巧福那樣,其它豬排定食味道也覺得 soso
不過咧,好險有點這一道定食

吃起來跟我吃過的豬排丼很不一樣呢
1.飯跟豬排是分開的,
2.蛋是熟的(個人我是不敢吃生蛋拉,所以以前吃到生的部分都覺得挺噁心的)
3.用鍋燒裝著,湯汁特熱..(讚拉,就是愛吃燒a),湯汁配飯也很下飯喔

炸的過老的豬排沾上湯汁,馬上入口許多

福勝亭

另一份點的是"元氣炸大蝦"定食,幸福價185元
在menu上看起來也是挺讚的呦!
除了主菜/小菜/甜點之後,還附味增湯

福勝亭

不過咧,這次炸的實在太老了
還一直把他的蝦放在我碗裡,
(早看出他的心機了..不好吃才給我吃,是吧!)


整個就是覺得 開運卡滋豬排丼 好吃太多了!!
不過跟御錢殿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御錢殿拉,
差不多的價錢,御錢殿是比較有質感的!

福勝亭


福勝亭
西門店:
ADD:台北市峨嵋街49號2.3樓
TEL:(02)2314-0528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其它豬排美食

*品田牧場|不給豬排就搗蛋(3.3Y)*
[新莊.日式]御錢殿-Hello Kitty 兒童套餐
[日式]御錢殿日式炸豬排-新莊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