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DSC00914
德德的狗屎運..又抽中電影票,又可以比別人早一點點看到這部片

巴黎換換愛上映戲院及檔期:
2008/1/11~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微風廣場、真善美戲院、長春戲院


換換愛DSC00912  換換愛DSC00913
而原本以為我會中電影票的..卻得到
「晶亮香氛大粉撲」無魚蝦也好拉
這個大粉撲還真夠大的....都快跟一個新建成的餅一樣大了呢!
打開後,有淡淡的水果香....挻不賴的!

光看預告片,就覺得挻不錯的呢!繼《巴黎拜金女》2008最繽紛愛情時尚電影

雖然沒看過巴黎拜金女,不過衝著是在華納特映..........還是跟了德德一起去了
好久沒去華納了呢,十足像個土包子似的
這次特映在華納還開了2廳,德德說排隊都排到外面了
好險先叫她去排..還劃了個不錯的位子

巴黎換換愛DSC00921

這部戲.還算挻多人來看的呢,是不錯看?還是跟我一樣閒閒沒事來看戲的呢??
先到美食街吃個晚餐,這兒可不比長春戲院來的方便

DSC00928

吃的選擇可沒那麼多,不但沒關係,先隨便吃吃.............
進戲院再買爆米花配可樂拉

華納14廳DSC00930

2個廳外.排滿了人....好佳在這次劃了個好位子
所謂的好位子就是靠近走道的..呵呵~~~~免得德德又被高個擋位惹的看戲心情差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香奈兒超級名模愛琳娜(愛麗絲泰里昂妮 飾),遭到狗仔跟拍,意外扯出與富商皮耶(丹尼爾奧圖飾)的婚外情,沒想到富商皮耶怕太太發飆,硬是要不小心入鏡且剛失戀的泊車小弟方斯華(蓋德艾麥漢飾),扮成名模的愛人,演出一場假情假愛的戲,以逃過老婆與狗仔的魔掌。

沒錢沒地位,又遭到女友拒絕他的求婚的方斯華,絕望加失意,不敵金錢誘惑和突來的艷遇,挺而走險答應了富商的要求,他與名模愛琳娜的「戀情」,於是迅速地轟動了巴黎。

此 時此刻,富紳皮耶會不會擔心他假戲真做呢?方斯華的女友艾蜜莉又能回心轉意嗎?意外被撮合的他和愛琳娜,會不會因此擦出愛情火花呢拍車小弟?V.S.名模 戀情意外曝光?!謊言加愛戀綿綿相連到天邊。《隱藏攝影機》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巴黎拜金女》小生蓋德艾麥漢主演,弄假成真的最高真諦...

(以上摘自: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vfr00449851)

整體而言,還不錯看,
不過就如簡介那樣...所以咧不用這片有太大的期待拉
要不是不用錢的票,個人是覺得,租dvd回家看就行囉 ~~~~

信義華納的街道上DSC00932   台北101

最後加映2張華納附近的街道和台北101
很少晚上到那邊,街道上繁華的夜景還真漂亮...難怪那兒的房價高的嚇人!!!

後記:
在戲院內電影開演前,一定要記得把手機調成震動或靜音
千萬別不問邪以為沒人會打給你...............鈴聲響又找不到手機..真的是很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