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烤魷魚DSC00556

吃完聚餐後,當然少不了的又是要幫巴巴準備零食囉
雖然離下次回來只有2個月的時間,但是該買的東西還是少不了的
加上12月都還沒帶小慈出去 晃晃的,
原訂要來個”紅毛城一日遊”的,吐血的Rita整天躺在床上
吃飽又去睡,我都帶珠珠去公園玩回來了,他還是死賴在床上

三摧四請的,直到下午才肯起來
最後,1日遊也去不成拉,只剩我騎機車載Rita,兩個人流浪到淡水呢!!

淡水烤魷魚DSC00555

從新莊,經五股,八里,一路到淡水..我還跟rita有說有笑的
結果,就是太大意,在往淡水的交叉口.
怎麼每一條路上都寫著禁行機車呢????,到底要怎麼騎車去淡水呢?
淡水??三芝????

騎住淡水的路上,突然被一位機車的警察攔了下來,
才知道這幾條都是給四輪走的..機車要走      碰康    就這樣被開了一張罰單
不只我們這樣走了,跟我們一樣的還有別台機車,
不過警察卻沒有開他們的單子..只開我們的,為了新建成的餅我們又大失血了


淡水烤魷魚DSC00557

大老遠的跑來淡水,卻被每2,3個月就來買一次餅的rita放馬後炮
(呵~把她的醜照pose上來)說什麼他知道要走 " 碰康" 
拜託,我又不常來,她知道為啥不來騎車 orz..............
心情整個就是很down....到了老街,原來想買了餅就go home了
但..........肚子餓了,先買了小吃來

選了這一家大排長龍的"碳烤魷魚"...........
這老街上賣碳烤魷魚的攤位還挻多的,上次有買到不好吃的
試試這家看看!!

淡水烤魷魚DSC00558

現烤的,排了一下,那個沒被開單的人也排在我們後面.orz..
算了,算了,不要再想那張罰單,快點大塊朵頤囉

加點小辣,好吃呢 !!QQ脆脆的很彈牙呢!!
大隻的1份50元,2個人還真吃不夠呢 !

DSC00559

繼續尋覓下一道小吃時,天色漸暗了
對面的八里,燈亮的景還蠻美的呢,(比我照的好看幾百倍呢)
很少晚上來逛淡水老街,老街上的人潮還真的是多的誇張呢 !

下次還是搭捷運來好了,以免再次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